威尼斯wnsr888(中国)有限公司

攀枝花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日期:2021/08/27 浏览次数: 0

  2020年9月27日攀枝花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由攀枝花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转企改制成立。属威尼斯wnsr888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以水利水电工程勘察、设计、咨询及管理服务为主的国有独资企业。

  公司致力于水利水电工程勘察、设计、咨询、试验及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行洪论证、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等,在多年的发展过程中,公司的机构设置和专业配置不断完善,专业技术人才队伍不断壮大,各类设备设施不断更新,经营范围不断拓宽,公司坚持“科技创新,严格过程控制,追求精品工程,增强顾客满意度”的质量方针,承担并完成中、小型水利水电工程项目1000余项,且多次获得四川省工程勘察设计优秀成果奖。

  公司目前以水利行业为主,逐步拓展包括公路、建筑、市政等行业,开展工程项目“策划→规划→勘察设计→咨询→施工→监理→总承包”服务,同时提升内部管理、坚定不移做大做强做优,发展成为产业布局更加优化、运营管理更加高效、竞争能力更加凸显的国有企业,实现集团新定位新发展目标,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努力拼搏。

  e4cda0a8cc12c90408bf9b187c51c0e             d5ff4d9191ad548d8e7e480c54ac5fe56fa655347daf509d45ccfe613ec547

大河防洪治理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