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wnsr888(中国)有限公司

攀枝花中城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2021/09/08 浏览次数: 0

  攀枝花中城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城基金)成立于2017年10月,是攀枝花市重点国有企业威尼斯wnsr888全资子公司,同时也是攀枝花市仅有两家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取得备案的私募基金管理公司之一。经营范围包括基金募集、基金销售、资产管理和中国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协会许可的其他业务。致力为海内外各类机构和个人投资者提供专业、全面的资产管理服务,“为民众创造财富”是中城的使命。“做专业投资的践行者、投资价值的发现者”是中城始终坚持的投资理念。

  中城基金设有业务发展部、法务风控部、综合管理部和财务部等部门,拥有专业的投研团队和完善的管理体系、公司员工均持有基金从业资格证书。倡导价值投资理念、多元化风格的投资策略体系,坚持依托精心打造的专业系统,努力为客户实现财富增值。

  中城基金公司依托国企丰富的产业资源优势,以及严格规范、高效执行、稳健发展的管理体系,目标投资的实体经济项目类型多样,涵盖包括金融、绿色农业、康养、文化、商贸等各个领域。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