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wnsr888(中国)有限公司

攀西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

日期:2021/09/13 浏览次数: 0

  攀西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攀西融资租赁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9日,注册资本10000万美元,是由攀枝花城市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投建设集团)持股55%、富银国际(香港)控股有限公司持股45%在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注册成立的合资公司。公司经营范围主要包括:融资租赁业务;租赁业务;向国内外购买租赁财产;租赁财产的残值处理及维修;租赁交易咨询和担保;从事与主营业务相关的商业保理业务等。公司内设董事会、风险管理委员会以及六个部门,即业务发展部、资金管理部、风险管理部、法务合规部、计划财务部和综合管理部。

  攀西融资租赁公司于2021年3月20日正式揭牌运营。公司运营以来,全面践行城投建设集团的战略部署,充分利用长三角等发达地区金融资源,抢抓自贸区政策优势,深耕攀西、江浙等地区市场,放眼全国市场,启动开展相关业务,做实做专金融板块。

  下一步,攀西融资租赁公司将坚定不移地走“市场化”道路。借助股东方的国资背景、资金实力、行业资源,重点围绕城投建设集团产业布局,优先拓展城建、交通、能源、高端制造、现代服务业等目标行业,全面开展经营业务,严控经营风险,实现可观营收,为股东创造丰厚收益;并立足租赁、利用融资租赁跨界业务优势,为目标行业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满足市场需求,成为行业佼佼者。同时,通过公司的发展,为城投建设集团金融板块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也为集团进金融板块更多企业进入资本市场,做出榜样、积累经验、提振信心。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