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wnsr888(中国)有限公司

深化交流合作 携手共赢发展

— —攀枝花城建交通集团与川威矿业总公司开展座谈交流

日期:2023/05/26 浏览次数:

  为大力拓展供应链贸易板块业务,优化贸易形式、扩大贸易品种,进一步挖掘贸易链条上的潜力和空间,同时助力盐边县第三产业发展,5月24日下午,城建交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永志率下属工贸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行,赴成都与川威集团矿业总公司开展交流座谈。攀枝花盐边县委常委、副县长刘雨昊,盐边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祖文,川威集团矿业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秦彪、副总经理李科,成都交子供应链金融服务公司业务一部负责人李苒等参加座谈。

  刘雨昊指出,川威集团矿业总公司在盐边县境内有选厂、尾矿库等矿产开发配套资源,与盐边县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下一步盐边县将围绕全市“2023服务业发展年”的部署要求,结合区域优势,利用盐边发展集团全资子公司盐边钒钛投资集团与城建交通集团下属工贸公司成立合资公司开展贸易合作的有利契机,大力发展服务业(第三产业)。川威矿业拥有丰富的钒钛磁铁矿资源,可与合资公司资源优势互补,共同促进钒钛磁铁矿供应链贸易的良好合作。

  秦彪对川威矿业总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钛精矿、铁精矿等钒钛磁铁矿矿产资源储能情况、供应能力等作了详细介绍,希望下一步与合资公司采用“钒钛磁铁矿贸易+供应链金融”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合作,将合作成果转化为推动盐边县经济发展的动能。

  刘永志表示,城建交通集团及合资公司将以对合作伙伴高度负责的态度,把风险控制放在首位,以既购入又销售的模式建立深度合作,实现钒钛磁铁矿供应链贸易质和量的突破,形成互补互惠、同频共振的联盟关系。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