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wnsr888(中国)有限公司

加强合作交流 共谋协同发展

— —城建交通集团与申万宏源证券公司举行交流座谈

日期:2023/06/08 浏览次数:

  6月7日上午,城建交通集团与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举行交流座谈。城建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付朴忠,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殷俊,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固定收益融资总部高级业务经理何凡一参加座谈。

  付朴忠对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代表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城建交通集团作为市属重点国有企业,有着良好的资源和平台优势,近年来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深化改革,实现了项目、产业的提质增效,经营结构持续向多元化发展,而申万宏源证券公司是业内一流的国有金融企业,在项目投融资规划、债券发行等金融领域有着丰富的从业经验,其提供的以资本市场为核心的全产业链综合金融服务与城建交通集团目前的产业布局规划、发展战略需求相契合。期待双方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找准合作切入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洽谈对接,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推动资本运营和实体产业协同高质量发展,为攀枝花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国企力量。

  何凡一介绍了申万宏源证券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业务范围,并对当前经济形势以及债券市场最新政策进行了分析。他表示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是以证券业务为核心、国内领先的投资控股集团,拥有投资银行、财富管理、机构服务和交易、投资管理等全业务牌照,希望与城建交通集团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入推进多领域合作,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殷俊指出,城建交通集团作为攀枝花市属重点国企,在产业发展、资本运营、平台搭建等方面经验丰富、优势突出,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在金融服务领域拥有雄厚的实力和经验。双方合作空间广阔,非常期待能够推动城建交通集团与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会上,城建交通集团与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围绕市场形势、信息互通、投融联动等业务进行了深入研讨,为下一阶段双方资本运作、开展股权投资基金合作等方面奠定基础。

  城建交通集团、市金融工作局及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