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wnsr888(中国)有限公司

招标采购

康养产业基地·康和朗悦项目太阳能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比选公告

日期:2023/08/14 浏览次数:137

  攀枝花普朗达置地有限公司作为该项目业主和比选人,拟通过公开比选方式确定康养产业基地·康和朗悦项目太阳能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供应商,诚邀符合条件的单位参加本次比选申请。

  

  • 比选项目

 

  1.1项目名称:康养产业基地·康和朗悦项目太阳能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   

  1.2比选人:攀枝花普朗达置地有限公司

  

  • 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比选类别:工程类 

  2.2建设地点:攀枝花市仁和区前进镇普达村

  2.3建设规模:本工程包含1#-29#楼,共1271户。其中1#-6#、28#-29#楼为9+1洋房(751户),采用集中热水系统;7#-27#为多层叠墅(520户),采用家用太阳能热水器。

  2.4比选范围及内容:康和朗悦项目1-29#楼太阳能采购及安装,含设备供应、包装、运输、装卸、安装、验收(含当地政府相关职能部门验收)及售后服务;含屋面设备支架(不含设备基础)、设备及支架防雷接地、集热器、空气热源泵、水箱、循环泵、热水泵、管道及保温、楼板穿孔、套管、减压阀组、热水表(含检定)等。

  2.5资金来源:自筹。

  2.6计划工期:分批次施工,每批次场地移交后两个月内完成。

  3.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比选申请人须是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经营范围须包含太阳能工程安装施工或机电工程安装施工类似业务。

  3.2 业绩证明材料:近三年 (自2020年1月1日至今)有 1个相类似工程(合同金额在100万元及以上)的太阳能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施工业绩。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3.4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响应;拒绝“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投标;拒绝中国政府采购网( www.ccgp.gov.cn )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投标。

  3.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关联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项目比选,违反规定的,相关参选均无效,以国家企业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查询为准。

  备注:关联关系:指参选单位之间具有相同的股东,或者部分股东相同,或一个参选单位的股东是另一个参选单位的董事、监事或高级管理人员等影响到参选公平公正的。

  4.比选文件的获取

  4.1时间地点:2023年8月15日 至 2023年8月17日 上午8:30~11:30,下午15:00~18: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到花城生活广场B区6楼合同造价部购买比选文件。

  4.2方式:供应商法人或授权委托人应持以下证件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获取比选文件: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

  (2)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3)营业执照(副本);

  (4)信用中国及中国政府采购网信誉截图;

  (5)近三年公司业绩(合同或中标通知书)。

  以上所有材料均需提供原件或复印件一套并加盖公章。

  售价:本比选文件及相关资料每套售价人民币200元,售后不退。

  如对比选文件等有疑问的可以将疑问发至邮箱18056294@qq.com  

  5.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5.1比选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3年8月28日上午9点30分

  5.2比选申请文件递交的地点:花城生活广场6F会议室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威尼斯wnsr888发布。   

  7.联系方式

  比选人:攀枝花普朗达置地有限公司

  地址:花城生活广场B区6F合同造价部

  联系人:唐女士

  电话:13908141972

Baidu
sogou